close

啊哈,這回吃不飽的小九不小心給它餓到,所以又跑出來覓食啦。

窮是窮了點,不過問題不大阿!再這麼樣,都得吃飯滴,這幾百塊是絕對不能省的阿!

(媽,我剛剛和朋友去吃滷肉飯,這點小錢我想乾脆就報公費算了,不錯吧!)

這次吃的歐式派店,在高雄應該也是很多人知道才對,店家的位置很低調,夾身在鬧區大樓之間,又隱身在二樓,完全就是一副「讓你找到我還要出來混嗎?」的FU阿。因此門面營造雖然溫馨精緻,卻常常讓人三過店門而不入。儘管如此,還是會有一堆在地的老饕毫不留情的把這間餐廳給攻占。

這次是我第二次吃歐式派店,這家店的氣氛不錯,布置典雅,一些擺設也在在營造出古典風,加上服務生個個年輕可愛,笑臉迎人,可以說是家不錯的餐廳阿。

咦,我剛剛有提到服務生很正這種事嗎?別逗了你,我看起來像是那種會為了服務生很優這種小事而去的人嗎?簡直氣死我也。

歐派當初以甜派和鹹派起家,對於派的用料和製作當然有其水準,雖然這家店也有賣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洋食,不過來到這當然還是要喀一下它們的派,不然就跟去必勝客卻只是為了喝可樂一樣的瞎嗎!?

費話不多說,來看一下餓死鬼九到底喀了些什麼鬼。



歐派的鹹派料理,向來以紅酒牛肉派和牧羊人派聞名於天下,第一次造訪我已經品嘗過紅酒牛肉派,所以這回當然是以牧羊人派為主啦,只可惜天不從人願,牧羊人派竟然被我同行的朋友娘娘給硬生生點走,而且他還用凌厲兇殘的眼神命令我不准跟他點一樣。由於娘娘大人財大勢大,淫威滿天下,而我又只是個文弱的善良百姓,怎麼會是他的對手?當下只好忍痛點了咖哩雞肉派。

唉,這個社會果然太黑暗了,連吃個飯都要遭受不人道的對待,我又哭了我。

而鹹派升級套餐皆有附湯品、沙拉、甜派,和餐後飲料。其它的不說,這甜派當然是要喀一下才有搞頭,當下所有人都升級成套餐。

(媽,我的滷肉飯升級套餐,只要四百大銀,簡直便宜到爆阿,這不報公費絕對說不過去的阿,是不是?)

等待上菜期間,服務生會四處遊蕩,只要看你杯底空空,立刻會飛奔過來把你的水杯加滿,然後獻上微笑,迅速退開,繼續遊蕩。整個動作可以說是行雲流水,毫無滯礙,所以說這家店真的是服務周到,當然要再幫它們加個分啦。



沒多久,湯品上來,喝起來挺順口,雖沒有特別驚艷的表現,不過也算不錯。

重點是,一個不小心,我又忘記這湯是啥名字了!阿哈,別計較那麼多咩。
網誌用圖-歐派湯品  


再來當然是沙拉。

什麼!?從圖片上你看不出是個沙拉,瞧你眼睛利的。

我就老實承認吧,這其實是個水果盤,不過你可別以為這只是簡單的幫你把皮剝一剝、削一削就端出來,事情沒這麼簡單阿,孩子,這其中可是奧妙萬千的。

這盤底可是有一層透明的蜂蜜沾醬滴,聽到沒,是蜂蜜醬阿!!上一回來甚至還是優格醬阿,嚇到了吧……

……好吧,你贏了,的確是沒什麼了不起的,就是個沾了蜂蜜的水果盤罷了。
網誌用圖-歐派沙拉 


喀完了水果,終於換主菜上場啦。

鹹派都會附贈生菜沙拉,滋味不錯,和鹹派一起入口,風味更佳阿。

是說,原來真正的生菜沙拉藏在這裡阿,前面的水果盤根本是出來裝傻的。

九的咖哩雞肉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咖哩味不夠濃郁,吃起來口感有點粉粉的,略顯普通,不怎麼推薦。倒是牧羊人的評價還不錯,只可惜吃不到,只好幹張圖來解解饞,至於咖哩雞肉派的照片,唉,這麼悲傷的往事就別提了唄。

網誌用圖-歐派牧羊人 

順便貼張紅酒牛肉派的照片,讓大家聞一下,很夠意思吧。
網誌用圖-歐派紅酒牛 


歐派的鹹派有分兩種,一種成橢圓狀,份量較大,女生吃可能會稍微多了點,紅酒牛和咖哩雞都屬於這種派,可以說是男人的派阿。

大派如果你能一口塞進嘴裡,就證明你的嘴比大炳還要大上好幾倍,可以榮登大嘴王寶座,有興趣的熱血青年可以試試。

另外一種份量較小,大概是圓的八分之一切片這麼大,女生吃應該剛剛好,洋蔥派和牧羊人就是這一種的,這型的當然是減肥中、胃口小、不屑吃的人特別適合喀阿。

為了讓大家了解,特地貼一下洋蔥派的照片來給各位瞧瞧。



主菜之後,飲料沒什麼好說的,就普通的奶茶、咖啡之類的擇其一,搞頭不大。

最重要的當然是甜派啦。

網誌用圖-歐派甜派  

這甜派上層綿密細緻,入口即化,而下層派皮酥脆爽口,兩者合而為一,簡直是絕配。

九的紫櫻桃派,滋味酸酸甜甜,有種戀愛的感覺,吃起來不會太膩,吃下去還會不由自主的害羞一下,嘖嘖,果然是戀愛的口感阿。

而上次造訪點的葡萄派也不錯吃,口感不俗,不愧是做甜派起家的,高手高手。

如果你是單身人士,來這裡喀個甜派,品嘗一下戀愛滋味,保證走出大門就碰到豔遇啦!萬一還是沒碰上美好姻緣,別急,你就在這裡大吃特吃,大概吃個百來萬的,櫃台小姐肯定也會對你大拋媚眼的,到時候春天自然來啦。



這一餐花費大概一個人將近四百大銀,含服務費,鹹派的價位大概都是260上下,加個套餐100,也算中等價位的餐廳,雖然餐點一個發育期的大男生可能會吃不飽,不過你也別怕,這裡倒水的速度奇快,就算餐點喀不飽,光喝水也夠撐死你阿。

想當初我們一餐就喝了快十多杯水,喝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讓服務生跑那麼多趟幫我們加水,乾脆就直接擺一壺給我們算啦!



最後當然還是要附上餐廳的基本資料啦,請各位笑納。

(媽,到底要不要讓我報公費阿,別玩啦大娘……)

網誌用圖-歐派地圖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x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