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接下來的文章非常的閃,閃到連我都怕,還含有嚴重致盲成份,一個不小心,肯定會瞎到無法無天阿,這樣可是連A片和正妹都不能看滴。

 

所以如果不想要身心重創,勸閣下速速離開,趕緊投入去死去死團溫暖的懷抱吧!

 

 

 

還不走,您可真堅持。

 

 

 

小妹妹,妳阿嬤叫妳回家喀泡麵啦,別在這瞎攪和,去去。

 

 

 

瞧你倔強的,出來混的果然有骨氣,當我輸你啦。

 

 

 

以下,本文開始,播放過程請勿嚼食檳榔和罵幹你娘。

 

 

 

月曆上,二月十四這一天畫著紅圈。

 

廁所的牆壁上,也有用黑人牙膏濺成,蒼勁有力的草書:「噗通噗通,二月十四將近。」旁邊還用德恩奈潑了個愛心

 

客廳的電視機也設定在二月十四號就會自動開啟,切換到東森yoyo台,讓海綿寶寶的聲音響徹雲霄。

 

就連錢包打開,裡頭也只有214塊錢,只要有心,任何地方都有214,可以隨時隨地提醒我214這個數字組合。

 

沒有錯,說你冰雪聰明真是不為過,二月十四日,就是情人節。

 

這一天,在一年半前,我當它是個屁,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忘記了就只有死路一條。

 

所以就算老母的交代我忘記了,樂透開獎我忘記了,高樹瑪莉亞發新片的日期我忘記了,這一天也絕對不能忘記。

 

「情人節只有腦殘、不舉、丁丁的人才會忘記。」雖然我不太清楚當初老婆大人語帶威脅的話,不過大致上是這個意思。

 

還好,我不是腦殘,和丁丁不熟,更不會不舉。

 

所以說,我才不會忘記你呢,情人節老兄。

 

 

情人節這個節日是非常極端的,不像新年或是中秋節這種大家都可以開心過節的日子。

 

對於情侶來說,情人節可以說是神聖的一天,代表著你可能會不小心讓戀情越趨加溫、也可能會不小心在燭光晚餐時大破費,也可能會不小心推倒成功,安全上壘。

 

但對單身的人來說,這一天是他們仇視的一天,對他們而言,這天只代表去死、他媽的閃光太強,或是蒼井空我來了等負面意義。

 

孩子們,加油吧,終有一天你會等到你的情人節的。

 

唉,就跟你說閃很大你不信,現在才跟我說要退票,哪有這種道理?還是乖乖坐著吧你。

 

 

 

和我家大人勾搭了一年多,這還是首次要攜手共度情人節,在這麼有搞頭的日子會發生什麼事?實在是讓我一想到就害羞。

 

像我這麼一個戀愛新手,碰上這麼害羞的節日,當然要請教一些高明的前輩。

 

「情人節保險套有做促銷,千萬別錯過機會阿。」嘉彥哥不愧是務實派的,說的話都這麼切入核心。

 

只可惜我這個人生性害羞內向,這麼奔放狂野的事情我恐怕力有未逮。

 

「怎麼過?吃個飯,聊個天,睡個覺,情人節就過了。」帆哥號稱看破紅塵多年,果然不是唬爛的。

 

不過像我這般庸碌俗人,如此高的境界實在不是我的菜。

 

看來先烈的話僅供參考,這種事情我還是自己搞定比較好。

 

 

 

經過幾番思考,我草擬了一個計畫。

 

首先我必須找一家很貴的餐廳,燈光美氣氛佳,然後帶著我家大人去享用快樂晚餐,等到吃完飯,付完帳,我再裝出淚眼汪汪的委屈表情跟她說:「這頓好貴喔,搞得我都破產了,妳要怎麼賠償我的心靈損失?好吧,既然你堅持,我只好接受妳的以身相許了。」

 

依我精湛的演技,老婆大人肯定會被我發自內心的真誠所感動,當場就拉我去找飯店,哇靠,想到又不小心害羞起來。這麼完美的計畫真是讓我不由得想給自己GP阿,唉呀,簡直不得不佩服我的腦袋阿。

 

豈料,大人卻只想一切從簡,這滿盤計劃只好付諸流水,該不會我心中那潛伏的計畫被她發現了,嘖,失策阿!

 

沒辦法,憲法有規定,當任何法律及命令與大人想法有違,自動作廢失效。所以情人節的行程只好改走極簡風了。

 

再見了,套套老弟。

 

 

 

於是,情人節前一天,我出現在台北,天氣已經回暖,沒有想像中的冷冽。

 

我在公司樓下接了我家大人,雖然她穿著簡單,腳上還踢著夾腳拖,不過依舊是古錐嘎出水,很好。

 

由於最近經濟不景氣,丐幫人數大增的事實讓我們察覺到要和錢包裡的小朋友打好關係,千萬不可以意氣用事,不然小朋友一去不復還,當下老婆大人決定三餐盡量走平價路線。

 

不愧是我家大人,決定果斷,心地善良阿,來,親一個當作獎勵。

 

所以這天晚餐我們來到西門町,在這型男正妹癡漢色鬼充斥的環境中,吃的美食其實也不少,價錢也不全都貴到嚇人,像我們吃的這家「你好」就完完全全有傳承到南部價格低廉的純樸天性,雖然店名聽起來會讓人覺得是天線寶寶開的,不過這一切都無傷大雅。

 

你好店內的台柱,就是它的肉丸、甜不辣,和魷魚羹。光看這家的排隊人潮,就知道小吃類的美食依舊擁有極高的擁護者。

 

鄉親阿,這刁是愛台灣啦!

 

這種傳統美食在南部隨處可見,也沒見過這麼變態的顧客數量,每個人平均坐下來不到十分鐘,店內的阿桑就會用凌厲的眼神暗示你:「少年耶,擱恩造,您祖嬤盤子就飛過去阿!」

 

於是,每一桌的顧客都在歡欣愉悅的用餐環境中,享受的飽飽的一頓。就小吃而言,這家店的水準不錯,炸肉丸即使稍微油了點,仍然好吃極了,而甜不辣不愧是主打菜,功夫火侯有出來。

 

至於魷魚羹,由於我這個人就是叛逆,所以故意捨棄它而點了餛飩酥羹,所以不予置評,不過餛飩酥味道倒也不錯,雖然我完全沒吃出來那是餛飩。

 

根據我家老婆大人的說法:「每次跟你出來,我都很容易飽,果然是因為你很帥的緣故。」所以這一桌菜自然有一半以上的食物,最後都進了我的胃袋。

 

「每次跟妳出來,我都很容易胖,果然是因為妳很飽的緣故。」沒錯,肯定是這樣的阿!

 

 

 

飯後,我和大人漫步在西門町,我和她都喜歡漫無目的的亂晃,走到腳痠了,就找家咖啡館坐著聊天,這樣平淡簡單的愛,還是很有FU的。

 

尤其是牽著我家大人的手,那種手心傳來溫暖的感覺,果然是我最愛的,我只能說大人的小手真是細緻滑嫩好入菜阿!

 

唔,我剛有說到什麼入菜之類的鬼話嗎?應該是沒有吧。

 

 

 

中途我們順便去了一趟紅樓廣場,這個地方向來出產各方高手的創意商品和手工物,好物多多,珍寶處處,不看一下就枉費來了西門町啦。

 

老婆大人來到了紅樓就像個小孩子,看到什麼都會眼睛發光,心頭震驚,這就是玩設計的人特有的品味嗅覺。

 

大概逛過一圈之後,我們佇足在一家手工項鍊的店家前面,這家的產品讓我家大人極為動心,一整條路上都用星光閃閃的迷人雙眼對我下媚藥,這小妮子真是不可不防。

 

雖然這家店的老闆是個小娘砲,但架上的項鍊倒是滿有搞頭的,創意感十足,極有質感,我當場左手上試戴了一條,就可以看到一個MAN透了的男人戴上,立刻搖身一變成了「擁有娘味左手的阿MAN」,很好,有娘有MAN才叫人生阿。

 

老婆大人帶了之後則是增添嬌氣,風味更佳,可愛透了。

 

只能說,看她挑手鍊,真的是種享受阿。

 

「老闆,可以算便宜一點嗎?」她嗲聲。就算是看她殺價,也是種享受阿。

 

最後當然是買了兩條,一條給我,一條給大人,閒閒沒事,我就可以幫她戴戴手鍊,順便吃吃小姑娘的豆腐,嘿嘿嘿嘿,真的可以說是一兼兩顧,戴的越久就摸的越久阿。

 

而這情人手鍊就成了我倆的情人節禮物,看著老婆大人喜孜孜的模樣,我當然也是心頭開心,在這種這種時候,照常理來說,女主角應該會興奮的獻吻,而男主角則要欲拒還迎的哈哈怪笑,然後男女雙方就會手牽手走進時尚精品汽車旅館大門……。

 

……咳咳,紅樓廣場果然是個好地方阿,()

 

 

 

許久,逛遍了整個西門町,我們終於可以到星巴克去休息一下。氾濫的星巴克在台北可以說是隨處可見,就跟麥當勞一樣,有著攻陷全台灣的遠大夢想,當然也會順便攻陷兩千三百萬人口的荷包。

 

如果不看星巴克的價位,這裡的環境倒是挺優,沒有吵吵鬧鬧宛如菜市場賣菜的高分貝交雜,這裡的人都走斯文路線,氣氛可以說是寧靜祥和。不管是要坐在沙發區談情說愛,還是要靠在窗邊孤僻的看著夜景,這裡都有你的座位。

 

只可惜我摯愛的沙發區,被一堆小情侶被佔走了。可惡,明天才是情人節,你們這麼早出來丟閃光彈是要幹嗎?普渡眾生阿?

 

所以我和老婆大人只好委屈的縮在角落,共同啜飲著一杯摩卡碎片,輕聲細語的促進我們之間愛的火花。

 

老婆大人的頭枕在我肩上,我的鼻中充滿她清新的髮香,時間宛如停止。

 

儘管座位糟糕了點,飲料貴了點,不過只要能近距離看著我親愛的大人,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愛情就是這樣,只要看到她就讓我覺得滿足,只要牽著她的手就讓我覺得溫馨,只要脫掉……。

 

唉呀,一個沒注意又閃了一下,你看我多不小心。如果閣下已經撐不住了,不如叫救護車先。

 

 

 

是的,時光匆匆,歲月如梭。

 

當摩卡碎片終於見底,我們已度過了短暫的兩小時。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

 

礙於大人家門禁森嚴,她上頭的老爹更是殺人不手軟,嚴禁自家女兒在外頭睡覺,所以外宿的豁然率趨近於零。

 

沒辦法,我只好含著眼淚目送她回家,才投靠徐排的家。

 

這回特別跑去他家小住,當然是要見見老朋友,敘敘舊。

 

在台北這寸金寸土的地方,他家倒算是布置的還不錯,格局清楚,小歸小,機能不失,雖然塞兩個人會稍微擠,不過拿來金屋藏嬌倒是滿合適的。

 

本來應該要讓這位地主出來露個面,不過誰叫這篇文是情人節專屬文,只好迫不得已的將他的版面縮到最小,用幾句簡單卻又發自內心的誠懇話帶過。

 

呵呵,徐排,你家真的不錯阿,改天再去你家作客,下次保證給你特大頭條版面。

 

和徐排在小客廳邊聊天邊看電視,這一夜就在賭神二台語版撥放結束之後畫下句點。

 

 

 

迎接第二天之前,我想我還事不能免俗的提醒各位,這天可能閃更大。

 

如果愛護自己的視力,可千萬別逞強阿,你現在就當機立斷的按X關閉頁面,我也不會笑你的,別擔心。

 

 

 

沒有錯,經過了頭一天的感情醞釀,如今,我和我家大人的情緒理所當然的處在一個巔峰高潮階段,喂,色胚,不要講到高潮你就露出渴望又嬌羞的表情,混帳東西!

 

這種情況下,理所當然的,我們應該把場景從外面的世界拉到溫暖的兩人世界,畢竟外頭的社會人心險惡阿,為了避免我家大人被汙濁的黑暗面給沾染到,這麼做是必要滴,是不是?

 

各位可千萬不要誤會阿,我可不是那種為了推倒而做這種事的人。

 

於是乎,中午的午餐我們來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用餐,這裡的餐廳便宜的其實我沒啥推,口味都還滿遜的,所以我們只好跑去吃漢堡王。

 

也好,反正漢堡王我還滿尬意的,既符合口味又符合這次節省開支的原則。

 

雖然是淒涼了點,不過只要兩個人彼此有心,滷肉飯也可以當成王品喀阿!

 

席間,當然也是狂和老婆大人打情罵俏,眉來眼去,連吃漢堡都可以搞得這麼害羞,人客阿,這就是情人節。

 

「小九,這半根薯條我吃不完了,幫我吃掉。」左邊的老伯伯二人組首當其衝,血濺了一地,臨死前還不忘用自身鮮血草草落了一個慘字。

 

「聽說用嘴巴餵人喝可樂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阿,大人,這種小事就交給我來吧!」後方哀號四起,一個進來借廁所的客人死的冤枉,正在分類垃圾的工讀生則口吐白沫的暈倒在他痴肥的肉肚上。

 

店內可以說是處處血腥阿,善哉善哉。

 

當店內大部分客人都被大量閃光彈閃到哭爹喊娘時,我們也終於喀完了中餐,這麼一頓甜蜜的中餐一吃就忘了時間,果然有搞頭。

 

我輕輕拉起大人細嫩的小手,順便輕輕的偷親了她一下。於是,這個店內僅存的生命在上一秒內全數罹難。

 

願他們安息,在情人節跑出來吃漢堡王本來就是非常不智的,希望以後單身的人要注意,遠離這些可怕的閃光集散地,共同創造一個沒有死傷的安祥環境吧。

 

 

 

「我們這樣會不會太造殺孽了?」老婆大人擔心的問,剛剛沿路已經造成好幾個去死團團員血噴三尺,倒臥路旁。唉,真是個善良的孩子。

 

「別擔心,我們只是牽手,可以說是保守到家了。」我指了右邊,一對正在當街喇舌的情侶,啵啵聲不絕於耳。他們身旁屍體堆積如山。

 

我又瞥了瞥左前方,正上演著狂野的摟抱戲碼,男方奮力的抱緊女方,左手還不小心伸進了女方的低腰褲內做深度探索,這樣的場面自然殺傷力十足,所以他們等於是身處在一片亂葬崗之中。

 

可憐的去死團,他們脆弱的生命就這麼被這些險惡的情侶給擺弄致死。

 

「所以說,我們簡直是低調到沒人知道我們是情侶阿。」我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十分鐘後,我們已經在飯店房間內。

 

別誤會阿,我們可是衣衫整齊的,沒有圖謀不軌阿。

 

純粹休息休息,蓋棉被純聊天的,鄉下人是很純樸滴。

 

 

 

電視裡播放著歌手的MV,音樂聲繚繞在房內。

 

我輕摟著老婆大人嬌柔的肩膀,讓她靠在我的胸膛。她的體香同樣也充斥在房內。

 

我感受著她的呼吸,她的體溫,還有她的生命,簡直太有深度了。

 

在這個房間內,愛情溫度攀升著。

 

我看著大人的側臉,她也彷彿心有靈犀一般轉過臉來,我們四目相交,比皮卡丘還強的電流瞬間席捲而起,火花燦燦。

 

阿,這感覺……火辣辣的,是的,這感覺鐵定沒錯阿!

 

在此同時,我們都能很清楚的察覺到彼此的心跳劇烈加速,體溫逐漸升高,而呼吸也漸漸急促。儘管MTV台的樂聲大到爆表,在我倆耳中,卻是一片安靜。

 

這可不是迴光返照,你別亂猜。

 

「這個時候,我們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事呢?」我柔聲。

 

「恩。」她嬌羞的表示贊同,一臉火紅。

 

我甚至聽的到她血液加速沸騰的聲音。

 

 

 

如果這個時候帆哥在,他會說:「小夥子,脫光了就是你的了。」

 

如果這個時候嘉彥哥在,他會說:「需不需要保險套?我這有家庭號的。」

 

如果這個時候娘娘在,她會說:「好一對姦夫淫婦,哀家要去卸妝了。」

 

如果這個時候小旋子在,她會說:「為什麼只有你們可以演到這裡,我和傑哥也要!」

 

 

 

是的,這種時候總是會特別的六神無主阿。

 

如果你會慌張是正常的,如果你會興奮是正常的,如果你會高潮,那應該也是正常的。

 

別人說的不一定是正確的,正確的答案就埋藏在你心中。

 

順從你的渴望,揍扁你的理智。

 

 

 

「孔子還是孟子說食色性也,妳贊同嗎?」我又問,鼻息粗重。

 

「恩。」她一樣輕輕的回答,髮香溢滿空氣中。

 

「也許我們……」戰戰兢兢,我試探的問。

 

「恩。」

 

「我還沒說完……。」

 

「恩。」

 

很好,這就是所謂的意亂情迷阿。

 

這種時候就算你對她亂來,肯定也是恩的,畢竟除了恩這種單音節的字,她應該也說不出其他複雜的字,例如:不要、別這樣,或是放開我。

 

這麼正面的回應,答案已經很明確了。

 

這麼鹹濕的氛圍,事情已經很明朗了。

 

上吧!孩子。

 

 

 

於是,我左手悄悄拉起棉被,右手將她抱的更緊。她的臉幾乎貼在我胸口,穩重的男人味肯定是讓她心裡噗通噗通直跳阿。

 

她輕輕的喘息,聲音羞澀無力,纖細的左手搭在我的肩上。

 

棉被蓋住了我們的身體,微微發燙。我們四肢交纏,其樂融融。

 

她看了我一眼,那一眼涵義萬千,我完全明白。

 

這是在示意,一切由你做主,小女子心甘情願。沒錯,就是這樣。

 

 

 

「妳一定會喜歡的,相信我。」我親吻她的額頭,摟上她的腰。

 

 

 

 

 

 

然後,我找到了搖控器,並且切換到中天綜合台。

 

將將好,大學生了沒正好開演,時間抓的準準準。

 

「其實我覺得迅猛龍真的是正妹耶!」

 

「我也滿喜歡迅猛龍的說,天生麗質阿。」

 

房間裡,一種奧妙的氣氛尷尬的僵立。

 

 

 

情人節,就是簡單中藏著無限的愛意,還有拼命製造的閃光。

 

雖然我們只是在房間看電視,但這種溫暖的時光卻是無可比擬的,即使如今想起,甜蜜仍在,沒有錯,人客阿,這就是愛情啦!

 

並不一定要有高級餐廳、排滿滿的行程,要有超高檔的禮物,才能過情人節。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算只是在房內吃品客、在誠品看小說、在夜市玩彈珠台,這一樣是情人節阿。

 

真真正正的情人節,就在心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x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