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可以說是競爭激烈,倒了又開,春風吹又生。

同一條街上就有七、八家早餐店,整條路上充滿蛋餅、漢堡的氣味。

雖然這裡偏僻了點,鄉下了點,老輝阿多了點,那些四處林立的早餐店規模也不大,老闆也不正,又沒有冷氣可以吹、沒有沙發可以躺,不過餐點的美味程度卻一點也不遜色。

我想,這裡乾脆改名叫做「早餐才是王道」大街或是「孩子,早餐很重要」村算了,肯定更有搞頭啊!



身為在地人,附近該吃的早餐店當然都吃過了。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小九比較愛的一家店。

來來-店招牌.JPG

這家店的外表並不起眼,你來來回回走個三趟,可能也發現不了它的存在,沒辦法,店家的招牌實在太小,如果不是小九眼睛好,視力佳,這麼一家低調的店還真是很難發現。

是不是,說不起眼就有多不起眼!

來來-菜單.jpg

店老闆是個熱情活力的阿姨,喜歡哈啦,像單純的小九才去了幾次,顯赫的家世就都被套出來了,連爸爸媽媽幾歲、喜不喜歡吃榴槤、蔡依林和蔡閨你比較愛誰等等此類私密問題也不放過,被摸個精光。

唉,真是失策,沒想到這位裝熟阿姨這麼可怕。

就因為這樣,我和老闆娘可以說是熟透了。當然,憑我和她的交情,來店消費說是小九介紹的,應該會有一些沙米思,唔,我猜啦。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店內比較優的早餐。

漢堡類當然是小九每到一家新店都會點的食物。

首先就是來來最讓我驚豔的豬肉漢堡,上菜了,孩子。

來來-特製豬肉堡.jpg

這玩意真是乖乖不得了,這只是每家早餐店都有的平淡滋味,在來來居然會有這麼獨特的口味演出,第一次吃還真的差點就要噴出感動的淚水。

那口感,根本就是牛肉的口感、牛肉的香味、牛肉的鮮甜,吃在嘴裡,就彷彿活生生吞了一頭牛一樣,莫非這頭豬真是吃牛肉長大的?真是豬肉都不豬肉了!

我想就算稱它為鄉下地方的大麥克堡,也毫不牽強阿。

不同於一般早餐店的豬肉漢堡,這裡的豬肉一咬進嘴裡,那鮮甜的肉汁保證讓你腦海馬上浮現一大片肉牛在草原邊哞哞叫邊追逐夕陽的畫面,和普通那種豬絞肉混雜蘿蔔碎丁的豬肉片味道截然不同,光是那個FU就差很大一截阿。

就算我是個鄉下人,書沒讀過幾本,好歹也分的出牛肉和豬肉。頭家,消費者的眼睛可是雪亮亮的呀,想拿牛肉唬小我,是沒用滴!

我說,老闆娘,難道這豬肉牛肉你都傻傻分不清楚!?

只是很抱歉,根據老闆的說法,這可是真的豬肉,貨真價實的豬肉,雖然連老闆自己都半信半疑,不過還是不得不承認它是豬肉!所以說,不吃它,叫我情何以堪?



前菜喀光了,再來,嚐嚐這燙嘴的開胃菜吧!

吃完讓人痛哭流涕的豬肉漢堡,再來第二個登場的是起司豬排堡。

來來-起司豬排堡.jpg

原諒我忘記拍張斷面照,等我發現我忘記拍時,已經不小心都被我消化了!下次,下次肯定有!

這玩意根本就是活脫脫的藍帶豬排,豬排中參雜了濃郁的起司和火腿片,在你咬開豬排表層時,燙到你哇哇亂叫,至於口感,還真不賴,這樣子的組合向來是很美味的。

雖然分量是小了點,沒有餐廳貨色那麼豪邁氣派,也沒有辦法加一百元升級成套餐,不過以這點平民價位,能吃到水貨版的藍帶豬排,孩子,您就該偷笑了。



ok,我知道你們還不夠飽,行,再來道沙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老闆娘最近新進的菜色,叫做薯泥雞肉堡。

來來-薯泥雞肉堡.jpg

薯泥加雞肉有沒有搞頭?我真的只能說搞很大。

加了薯泥的雞肉咬在嘴裡口感紮實,雞肉因為添加了薯泥為底,更顯清爽;而薯泥有了雞肉當朋友,也絲毫不膩口,所以說,我們在此恭喜薯泥和雞肉共結連理,永結同心,要一直相親相愛喔 (姆指)!



兄弟,看你的臉,我就知道你肯定餓了好幾天。沒關係,顧客至上。

這道我想應該可以塞滿你的胃。

登登登登,隆重為你介紹,香檸雞柳總匯。

來來-香檸雞柳總匯.jpg

來來-香檸雞柳總匯II.jpg

別以為香檸雞柳都是那種味道,好吧,我承認,我之前的確也是這樣認為。

不過來來老闆娘四處探聽,威脅利誘各地食品原料供應商讓他試吃不同的香檸雞,終於才奠定了目前的這一版。

經過白老鼠小九的嘗試,味道也的確不一樣。

酸味與香味還滿順口的,入口之後淡淡的檸檬香味,讓人神清氣爽,不覺油膩。

加上分量十足,有肉鬆、有蛋、有小黃瓜、番茄、洋蔥,很顯然的,老闆娘肯定是把我當成神豬在養,很好,光是這一份上桌,其實我就已經吐了。

當然,我個人誠心建議,點個香檸雞柳堡會比較好一點,畢竟總匯的料整個都爆出來了,實在是有點給他搶味道,還是吃吃單純的漢堡比較可以嘗到雞肉的原味阿。



我想介紹到這,各位肯定也是飽的一蹋糊塗了,醫學報告有講,吃太飽有礙身體健康,是不是!?所以我想,美食就介紹到這裡啦……

什麼?你還不夠飽?不是吧,孩子,你可別死撐阿!這對大家都沒好處的。

哎呀,好吧!看在你這脾氣倔強的份上,我就再來點飯後甜點吧。

介紹了幾樣特色漢堡,現在,讓我們把目光放到蛋餅身上。

雖然來來的蛋餅沒有早餐大街上的另外一家古老早餐店「牽手」的蛋餅來的讓人驚艷,不過由於老闆娘自己下海製作蛋餅皮,所以口感吃起來也比較特別,畢竟參雜了手工製作的FU就是會比較感心阿。

「早餐這種東西就是要自己動手做,添加了老闆娘的汗水,客人吃了才會頭好壯壯阿!」老闆娘如是說。

所以小九要來推一道燒肉蛋餅。

來來-燒肉蛋餅II.jpg

來來-燒肉蛋餅.jpg

沒錯,這家伙在各地早餐店都看的到,可以說是勢力龐大,極為不好惹。

就我吃過這麼多的燒肉蛋餅來看,大部分都口味神似,如果不是我的味覺出了毛病,這些肯定只是平淡的貨色。

而經過我臥底在來來這麼長久的一段時間觀察,來來的燒肉軟嫩香甜,就算不沾醬汁也超有味道,蛋餅皮的味道偏淡,咬起來Q軟,雖然單吃普普,不過若搭配炒過的洋蔥和燒肉,吃起來的確很不錯,齒頰留香阿。

順道一提,小九每次買燒肉蛋餅都會下意識的幹醬油回來,不過最後這包醬油只能拿來餵螞蟻,好吧,也算是英雄有用武之地,別灰心阿,醬油兄。



很好,介紹到這裡,大家也心滿意足了。

不過為了回饋廣大的鄉親,吃了這一系列的套餐,我們特地在贈送幾樣小點。

千萬別客氣,就當自己家啊!

來來-地瓜拉餅.jpg

來來-起酥捲.jpg

來來-雞酥棒.jpg

喂喂,那個小鬼,你這樣行雲流水的吐了滿地,未免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找碴阿!?



最後,我想價錢這個問題鐵定是很多人關注的。

別擔心,來來畢竟是藏身於小鄉村間,如果價錢太高,阿公阿嬤是會翻桌的。所以這裡走的也是鄉村價位,吃飽之餘還有閒錢可以讓你加個油,免得迷路在這鄉間小路又不小心交通工具顧路,可沒人救的了你阿。

至於來來的所在位置,只要沿著社皮7-11旁的小小馬路直直給他開進來,只要過了大豐收自助餐,眼尖的你肯定可以看見那毫不顯眼的來來滴!

還不懂!?還好我有準備,嘖嘖。

下面這張地圖,肯定清楚明確,保證你不會迷路!

來來-地圖 

如果哪一天在來來碰到了小九,我絕對不介意你請我吃個漢堡、喝杯奶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x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