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我網誌好像又荒廢了。

我說,這肯定是錯覺。

勤勞如我,可是天天上來澆花灌溉,儘管再忙,也要抽空上來搞個瀏覽人氣。

喂,你別誤會,我是說上來關心一下我的家是不是完好如初啦。

雖然我天天忙著加油,和老輝阿培養感情,不過我手邊依舊有幾千篇網誌正在待產中。

就說我時時刻刻都心繫著要更新阿,肯定不是欺騙消費者啦!

所以說,這新的網誌肯定沒幾天就會孵出來啦,敬請期待。

千萬別轉台阿,孩子。






是說,帆哥跑去武藏沒有約,實在讓我傷心了一下。

這樣我下次要去31叫我怎麼約你呢?

還有,當初說要請客唱歌的事情別忘了阿,親愛的帆哥 (拍肩)






最後,我還是要說,人家可是用愛和真心來經營的喔~

這個地方看起來是破舊了點,不過問題,不大。

是吧!?



哎呀,至於這次換了個娘了點的樣式,實在是有深重考量的。

我可是經過各方面的嚴審,不管是角度、構圖、畫面深淺諸多細微地方都不能馬虎。

最後才選了這個樣式,絕對不是我心中那份少女情懷在蠢蠢欲動阿;也絕對不是因為那顆大愛心和蛋糕才讓我不小心套用了。

別誤會我阿,不然我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x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