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想我真的得了一種不唱歌就會死掉的病。靠,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絕症!

我還這麼年輕,就得了這麼亂七八糟的病,你說,這叫我情何以堪?

難怪最近刷牙時總是會下意識就亂哼個兩句,然後牙膏會噴的整個洗手台都是。

難怪我吃飯時,明明嘴裡還含著一根雞腿,就是硬要唱個人生海海才爽,搞的雞腿在我嘴裡忽上忽下,差點就要呻吟了我。

難怪只要身邊有音樂響起,我的嘴巴就會莫名的附和,隨著高聲亂唱,嚇到了不少路人,還有個阿婆被我這麼一嚇,連三字經都出來了,看不出來她外表這麼和藹可親,罵起人來真是一點都不嘴軟,薑是老的辣阿。

我想,這些情況都在在證明了一件事。

就是我體內的歌蟲開始蠢蠢欲動,這些傢伙從沉睡中醒來,肯定又要玩什麼統治世界這一套了,還有什麼比這更糟的嗎?萬一讓這些嗜歌如命的傢伙佔領了我的食道,那我以後還靠什麼混飯吃阿!?

情況很糟不是嗎?

看來,時機已經成熟了,也該是通霄歡唱的時候了。只有麥克風,才能把這些歌蟲,一隻隻都「噗滋噗滋」的捏死。

想起來,上一次踏進好樂迪,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久遠到我都忘了當天我是穿什麼衣服?POLO衫+牛仔褲?橫紋襯衫+休閒短褲?還是我壓根就沒穿衣服!? (驚)

那天我吃了幾盤炸脆薯、喝了幾杯可爾必思,也完全都沒印象,唔,我是不是有打包個兩大袋回去當消夜?

就連店內服務生正不正這麼重要的事我也忘記,唉,還有什麼比這更糟的嗎?

看來腦袋不靈光,也是歌蟲氾濫的後遺症之一。

雖然這名字聽起來很遜的病症是新型文明病,大街小巷,幾乎人人都有,不過身為一個時代青年,實在是不該被這種軟弱的病症給打倒,這樣太娘砲了。

歌蟲氾濫症,容易引起嘴巴歇斯底里,不顧腦下垂體的控制,下意識就會哼哼唱唱個幾句,不管你在上大號、作愛、還是睡夢中,都可能會突然無法控制的唱起「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這類莫名的歌曲,嚴重者會導致下巴抽筋、破嗓失聲、精神不濟、患得患失、邊唱邊哭等症狀,久病不治,因病生憂的情況也不在少數,到時候承受不了隨時隨地亂唱歌的痛苦而一命嗚呼,這種事情的豁然率可不等於零阿,實在是不可不防。

聽起來很恐怖是吧,瞧你都嚇到尿失禁了。

不過你也別這麼擔心,把眼淚擦了吧。歌蟲這些鳥不拉嘰的生物雖然韌命難搞,但是只要握緊你手中的麥克風,奮力的把你喉嚨的聲音全都鼓盪出來,保證藥到病除,甚至連健保費都不用付,可是服務費就沒得省了……

所以說,趕快給我唱歌攤吧!我的歌蟲在咿咿喔喔了!

快點讓我拿麥克風,我要好好教訓這些該死的歌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xn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